入伍半年時寫的東西

當兵最大的收獲,便是從完全不會洗盤子、不會自己添飯的公子哥兒,
變成媽的長官的僕人。

剛進群部隊的時候,每頓飯打起來都是那麼的慌慌張張,一會被叫到東,一會兒又到西的,菜怎麼打,就是有人不滿意,每天有四五十隻眼睛死命地看著你,告訴你:「還不行哦,學弟你最好給我精壯一點。」

久了以後,慢慢地依序來了三個學弟,老一點的學長走了,剩下來的學長愈來愈少愛念的人,菜的時候,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把學長們在吹的電風扇收到庫 房,然後才敢下去盥洗,怎麼到現在我下面都有三個學弟了,而我動作也夠慢下床了,怎麼電風扇還是得要我搬到庫房,只嘆這世道全變了。

以往我們洗餐盤跟打仗一樣,沖水的水花一定會濺得全身濕透,現在怎麼發現學弟們技術這麼好,衣服乾得跟剛烘完一樣,我想這就是我們不如人的地方。

最近都在裝備保養,照道理裝備負責人應該都是直接下去進行各裝備的保養業務,但是隊上的公差勤務,照道理就是從最菜的拗起,怎麼到現在媽的都三個多月了,我早上還是得八點多弄到九點十點,然後才能下去弄自己的業務,媽的十點半又要出來打中飯了,真媽的靠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