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笑

IMGP5934
爸爸媽媽準備結婚的同時, 妳的陪伴, 如天使的降臨。

幻想著妳的臉孔, 妳的笑, 是如此美好而真實。
妳是怎麼決定成為我們的天使? 又會帶給爸媽什麼樣的驚喜跟挑戰? 陪著妳成長會增加我多少白髮?

然而, 多虧媽媽修飾了妳臉龐, 讓妳在與我有大部份的相似外, 還能如此絹秀, 巧奪天工。

偶然的笑顏, 趕走滿身的疲憊, 天知道妳能不能記得中山醫院病床旁的沙發, 妳與我共眠的初夜? 還是每個餵奶哄妳入眠的夜晚, 妳的巧笑倩兮? 能不能預知何時妳會和我大吵一架, 與我冷戰, 最後和好如初?

是妳帶著我體會責任感, 是妳治療了三十年來自大任性的我, 面對妳, 瓦解了我的武裝。

讓人憐惜不已的哭聲, 中斷我泉湧的文思, 上工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