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認識自己?

自莊子《秋水》篇:

莊子與惠子遊於濠梁之上。莊子曰:「鯈魚出遊從容,是魚樂也。」惠子曰:「子非魚,安知魚之樂?」莊子曰: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魚也,子不知魚之樂,全矣。」莊子曰:「請循其本。子曰女安知魚樂云者,既已知吾知 之而問我,我知之濠上也。」




很危險嗎?選擇眾人不認同的獨特。星光的洪千涵,也許才是人生最後的勝利者,總有一天跌破眾人眼鏡的,將是勇敢決定自己道路的人。平庸的評審看不出未被清單列舉的明星特質,然而真正的明星,卻在未知的廣大世界。商業模式有一種被迫齊頭的平等,在一層符合大眾主流口味的包裝之下,所謂的優秀,我想是不言可喻了。

加油,有思想敢做自己的人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