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夏娃影響亞當


[諾頓]學長請幫我修電腦
From: http://scm.symantec.com/nortoncampus/

當女性經濟力及自主決策力大幅增加,從女性角度看市場幾乎是一門行銷必修的功課,女性是感性的動物,對於商品重視的除了品質,更希望提供貼心的服務。

當愈來愈多的「宅爸保姆」(我也算是一枚)出現,職場上女性工作者的比例日益升高,女性除了決定自己的消費性購買外,更對於男性擁有極高的影響力,男性稱之為「討好」,公正一點的用語是「投其所好」,顯見若能充份滿足女性需求,將能掌控消費市場無窮的商機。

諾頓這個廣告很成功地吸引了宅男族群(幾乎等於正妹愛好者族群),同時是第一個從女性觀點打入眾家防毒軟體的行銷戰,很有梗的手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