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DMC-GH1



相關新聞:
Mobile01
Engadget 中文版
DCView

很多人都在等 Panasonic DMC G1 的下一代版本,因為還沒推出就已經預料會比 G1 多出錄影功能,多少也造成 G1 沒人出手去買,說實在的,D90 推出的時候,想到 DSLR 被用來當攝影機,拍攝者樣子還蠻難想像的,我記得還有廠商(楔石)推出 DSLR 肩架套組。

GH1 的重量 385g,與 G1 完全相同,以重量來說,拿在手上只比老婆的 Panasonic LX3 (229g)重了約 150g,說實在是蠻輕巧的。增加了錄影功能並且上市時間如此接近,就好像唱片賣的好的歌手會再出一張不同封面的 CD,有些歌迷就是一定得通通收齊才爽,但是對於原本已買了 G1 的人應該覺得很幹吧,半年前手癢買的 G1 得轉手賣了吧(有錢人就再買一台 GH1 吧)

哪裡有現貨可以玩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