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站分享] 買相機前,先看相機實拍圖

P1020123

在檢視 flickr 圖片瀏覽統計時,偶然發現上個禮拜拿 LX3 出去拍的照片,流量蠻高的,其中老婆吃冰的這張點閱率已經超越了其他的照片!

循著外部連結去找,發現了一個網站:
Pixel-Peeper: http://pixel-peeper.com/

這個網站的作者,提供你搜尋相機及鏡頭的實拍照,並且幫你整合 ebay 的拍賣資訊,還有相機的歷史價格,很詳細實用。

查了一下 Panasonic LX3 那一區,才發現自己好幾張照片被放在前兩頁,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入選的,不過還是蠻開心的唷!


網站裡還有一些值得參考的文件,像是如何從範例圖片去判斷鏡頭啦,還有拍照的基本觀念,還不賴哦!

大家有空要去逛逛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