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攝影師的幸福

IMGP3802
(Pentax K10D,DA 40 LE,Lightroom)

一年多來,結婚生子,對我來說除了人生就這麼進入新的階段的意義之外,同時也是我拿起相機,愛上攝影的起點,在這之前,我曾是個不愛拍照也不想被拍的人咧,很不可思議!

身為家庭攝影師,能夠拍出自己及家人滿意的照片是一種幸福,若能讓大家都喜歡我的照片,那更是一種奢華的幸福呢!所以很謝謝大家的喜歡跟回應,這是我努力的動力啊!

之前技術太差,把美美的老婆給拍醜了,在太座嚴格的把關之下都不能傳上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終於能拍出她也滿意的照片,對我來說,算是一種肯定吧!呵呵~

留言

  1. 怎麼這麼說呢!
    你一直都有拍出滿意照啊!
    是你老是喜歡上傳那些好笑的NG照讓我出糗吧!
    哼!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老婆大人, 我可不敢啊~ 那些照片很奇怪的我都覺得蠻好看的呀~

    回覆刪除
  3. Angel,以後你把拔真的把你養成諧星,
    你也不要怪他,孝順就好了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