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Angel

IMGP4768
終於願意爬啦!

我們花了約莫兩個禮拜的時間,想讓 Angel 從趴姿跨出爬行的第一步,不過 Angel 似乎一直在忖跺最佳時機!總是趴了一會兒,就整個人趴下來,手腳一起拍地墊,我覺得 Angel 有遺傳到馬麻的游泳天賦,踢水踢得蠻不錯的!

今天中午馬麻突然發現 Angel 突然對鏡子很有興趣,因此把鏡子放遠一點,鼓勵 Angel 爬過來,於是完成了 Angel 第一次爬行的紀錄!我下班回家後,滿心期待的又試了一次,Angel 終於願意給我們面子,往把拔的方向爬過來了!耶,很開心!

然後又花了一點時間把後面的嬰兒床床墊再往下降一格,想說讓 Angel 在裡頭玩,突然又造就了另一項紀錄,Angel 扶著欄杆自己站起囉!讚!

雖然比起俗諺的「八爬」晚了一個月,但是總算也跨出第一步囉!之前我都跟馬麻開玩笑說 Angel 應該是不想要膝蓋磨到吧,所以不太想爬!

IMGP4767

現在客廳要開始來做進一步的防護措施了!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