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好的蟑螂藥!用點的!一點絕 SIEGE!

SIEGE
老婆很努力地保持家裡的乾淨,但我們住的這裡是老公寓,還是會不時地看到蟑螂出現在家裡,最常出沒的就是廚房了!每次想起蟑螂,我都會記起小時候半夜偷偷溜到客廳看電視的時候,看著大肚子的蟑螂放肆地飛行,有幾次偷溜下來的時候,還沒開燈就碰上飛行物體了!真是很讓人驚恐的一刻啊!從此對於蟑螂,痛恨至極!

ador有小朋友的關係,我完全不考慮噴霧式的產品,之前有試過的,大概都是除蟑錠、殺蟑堡之類的產品,效果比較可以接受的有「蟑愛呷」消蟑堡,但是「蟑愛呷」有一個蠻討人厭的狀況,就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到蟑螂翻身乾掉的屍體出現在家中的某處,還有一次是在一堆洗過還沒摺的衣服邊看到,想想還是再洗一次好了!一盒 8 片,效果是寫三個月,不過我大概一兩個月就會換了,可能是這種藥錠式的殺蟑藥在台灣這種海島型氣候使用效果不好,溼氣較重,藥丸易發霉或失效,常常放不了幾個月,蟑螂就不吃了!

上網買了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德國 BASF 殺蟑螂藥:「一點絕」,我中意它的原因有一個是因為它是用膠餌的方式,用點的,所以不會有很明顯的藥盒出現,可以塗在家具的死角,因為我們家 Angel 開始在學爬了,所以想說不要再用那種可能還是拿得到的消蟑堡產品,亂危險一把的!

網站介紹的使用方法如下:

  • 施打於不易看到、不意摸到的角落。
  • 每點約打紅豆般大小,施打於縫細、抽屜、牆角等陰暗不易觸及之處,蟑螂多的地方(如:餐廳、麵包店、廚房),每隔50公分打一點,蟑螂少的地方(如:客廳、臥室),每隔100公分打一點,7~10天後,乾乾淨淨。
  • 三個月後再施打一次,效果更好。
  • 餌膠盡量不要碰到水,避免發霉,效果減半。
  • 餌膠盡量不要施打於水源附近,避免水源接觸餌膠,降低餌膠效果。

今天剛點好,等我使用一陣子之後再來分享這項產品的使用心得,我有看到 486 大大也有分享這項產品的使用經驗,您也可以先參考

我的使用心得:
超好用的殺蟑藥,SIEGE 一點絕!效果又快又好!
SIEGE 一點絕真的超有效,殺蟲公司沒生意!

產品特點

image

一點絕除蟑膠餌於1992年首先在美國註冊,隨後在中國、台灣、阿根廷、巴西、法國、象牙海岸、墨西哥、巴拉圭和菲律賓獲得註冊,並將在許多其他國家註冊。

該產品的有效成份愛美松(hydramethylnon),商品名稱為一點絕,在台灣登記的劑型為 2% 膠餌,殺蟑效果極佳,滅殺率極高。

環署衛輸字第 0543 號

環藥販賣字第63-126號

環藥廣字第9504004號

.其有效成分愛美松,特別適用於社會性昆蟲。

.24-48小時發生作用,其慢性作用機制通過蟑螂攜入巢穴,共用食物及取食糞便等生活習性達到更高的滅殺率。

.具有連鎖作用,通過幼蟲取食成蟲屍體及糞便,同時消滅成蟲和幼蟲。

.對各類蟑螂,尤其是德國蟑螂效果極佳,可防治對氨基甲酸脂、菊酯類殺蟲劑已產生抗性的各種蟑螂。

作用機制

主要成份——愛美松,能有效抑制蟑螂的代謝系統。愛美松抑制粒腺體內ADP轉換成ATP的電子交換過程,造成心跳變慢,呼吸系統衰竭,耗氧量減少,最後因遲緩性痲痺而死亡。愛美松造成延遲作用,藉食屍性及食糞性將藥劑散播在整個族群,造成連鎖殺蟑。所以,延遲作用運用在最新的餌劑,是一大進步。

有效期長達3-6個月

根據蟑螂的飲食習慣所設計,蟑螂非常喜歡吃這種餌劑,適口性極佳。
配方中含有較多的水分,在放置後的24小時內膠體會失去一些水份,並在表面形成一層薄膜,而達起到保水作用。
實驗證明,一點絕在3-6個月後仍保持極好的適口性和誘捕力。

適合各種場所,尤其是噴霧不能處理之場所的滅蟑需要

一點絕膠餌是與傳統的噴霧和餌料滅蟑完全不同的新概念。 可直接深入縫隙進行處理,不易被兒童和寵物接觸。 無特殊氣味,不污染環境。

特別適合於高標準場所,如:酒店、早餐店、醫院、辦公室、工廠、飯店、食品店、超市、幼稚園、廚房、寵物店、動物園、飛機、火車、輪船、遊覽車、電器、精密儀器、電氣設備等。

 

馬上享受沒有蟑螂的居家環境吧!

線上訂購,貨到付款
image

留言

  1. 這個真的很有效... 好久沒看到蟑螂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回應,這個真的效果很明顯,我同事回家一試也覺得效果超強!

    回覆刪除
  3. 雖然廣告的好明顯...不過個人比較喜歡你所謂的"效果比較可以接受的有「蟑愛呷」消蟑堡"的產品。

    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愛美松"在光線下效果退化很快,半衰期只有5天,所以只能用在陰暗的角落。這也是為何多數蟑螂餌劑產品,都是裝在不透光盒子裡的原因。光與水如果一起,愛美松的分解更快,在水中的愛美松受到陽光照射會迅速的降解,在含水環境光分解的半衰期少於1個小時。

    想要幾個月有效,同樣環境下沒有遮蔽"廣告"產品,真的只能在實驗室跟沒光線的壁櫥裡玩玩。

    回覆刪除
  4. Re: 雅利安星人 <1694318272364411549>
    謝謝您專業的提醒,可能真的我是都點在室內陰暗角落吧,在下實際使用包括給同事家裡使用都比蟑愛呷效果好,這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我想就供大家參考就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