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重建.美好家園

image
我是從 8/13 起參加 BloggerAds,今天早上我做了最後的一次更改,把能捐的全捐了!總共捐了 39 元。

我阿公家(台南仁德鄉,嘉南藥理大學那邊)也淹水了,我爸跟我舅舅很迅速地在水還沒淹到最高的時候就搶進,幸虧出動了大卡車(那時房車已經進不去了),才順利把我阿公載到台南市安頓休息,家電是全壞了,所幸人是沒怎麼樣。我很希望南部的災民們盡快站起來,重建的過程很辛苦,不過,只要努力,美好的家園必定會再現滴!

這次的災情真的很嚴重,如果災難發生之初,政治人物願意誠心的面對,主動救災,也許就不會這麼嚴重,但我想也不需要再去指責任何人了。事情既然都發生了,靠著民間的力量,用我們同胞的雙手,重建屬於我們安樂的家園。



至於政治,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太健忘才好。

《無心救災只想搞政治之新聞紀錄.截錄片段》

8.29 中國媒體報導 國民黨請求大陸網民勿批馬
不想截錄,總而言之,「中國」國民黨還在忙著想接受外援和祈福,會不會讓「中國」生氣。大陸捐款給台灣的條件:並非人道,而是「台灣必須為其所統治之一省」。

8.31 CNN: 北京「挺馬」 替馬解套?
《截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北京方面表態反對,純粹是為了配合馬英九,想藉這個機會將捥救馬英九因八八水災失責而造成掉到到谷底的聲望。

8.31 歡迎達賴抵台 數十名民眾抗議
《截錄》達賴詢問民眾何以抗議?獲悉是支持「國家統一、反分裂」的言論,達賴透過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對媒體表示,達賴並沒有尋求獨立的主張,希望國家前途由人民自己選擇。

8.23 郭冠英:「人死都死了,外援只是運屍體」
說:災情發生時,我跟我太太還在做愛、吃飯,我還是照樣吃飯、大便、刷牙。

上面那些烏煙瘴氣的爛東西,隨便看看就算了,最後還是來一點溫馨的小品:

捐出愛心.擁抱台灣 Free Hugs in Taiwan


留言

  1. 嘉南藥理大學附近真的淹得很嚴重啊!有的還淹到一層樓高...

    回覆刪除
  2. 嗯啊!真的蠻嚴重的,我爸他們去載我阿公的時候淹到膝蓋吧!我老家是平房,後來看室內的情況大概是淹到胸口吧!我想戶外是應該至少有一層樓高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