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攝影.PFC 2009 攝影聯展

zu53qbys

主旨:

  • 藉由個人攝影作品和社會大眾做進一步的分享與接觸,讓PFC走出虛擬的網路世界,分享利用攝影器材及獨特觀察力所記錄下的瞬間!
  • 雖然是PFC主辦的展覽,但攝影器材不侷限於P家才可參加,且攝影作品題材涵蓋廣泛,換個角度想,由PENTAX出發的PFC來舉辦包容其他各家作品的展覽
  • 期望大家可以踴躍參予、支持!
時間:
  • 地點:中正紀念堂捷運藝廊(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 車站地址:10074 北市中正區龍福里4鄰羅斯福路1段8-1號B1
  • 日期:2009/9/1 ~ 9/30
  • 時間:AM 6:00 ~ PM 24:00
  • 費用:屬開放性空間,所以免費啦!
  • 展出內容:參加展出共31人,參展作品共49幅,題材包含人像攝影生態微距親子寫真日出晨昏夜間攝影影像速寫山水風景等。

底下這張「天使.降臨」是我入選的作品。

天使.降臨http://jimmyyen.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6367.html

去年才正式開始接觸攝影的我,這張照片既沒有良好的構圖,也沒有正確的曝光,在攝影師一點技巧也沒有的情況下,卻存在著一種甜蜜而溫馨的氛圍。

希望不會拉低了 PFC 眾多攝影好手的水準啊!

 

順帶一提,這張照片也有入選中時 2009 年 7~9 月嚴選好圖哦!
http://122.147.50.92/blognews/gallery/4747.html

image

歡迎現場參觀指教哦!有很多很棒的作品,歡迎您來鑑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