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的暑假作業.香港鑫華茶餐廳

IMGP9258

因為就在公司對面,所以中午蠻常去的,每次都人滿為患,生意好到一個不行!中午稍微晚一點去常常就得在外面等,有時候就只好外帶了。建議如果下午比較有空的話,可以去好好享受一下下午茶,店內人潮也會少一點。

先來個題外話,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香港鑫華茶餐廳店址 (台北市金華街126號1樓) 隔壁曾經是蘋果優仕,後來蘋果優仕先是搬到了現在 Bach Cafe 那裡(台北市金華街201號1樓),然後蘋果優仕的老闆又發神經地買下八德路一棟三層樓的店面,然後把那裡變成展售、維修,又可以休息用餐(二樓)的蘋果旗鑑館!強!感覺應該賺很多,我記得以前在現在 Bach Cafe 現址的蘋果優仕門口都會停重機,還蠻常換的,猜是蘋果優仕老闆的。

香港鑫華茶餐廳的特色就是所有服務人員的廣東口音,很道地香港口味,店內擺設也跟印象中港劇裡一般的茶餐廳很像,很符合港式口味的用餐環境,菜單也都是港式用語,像是豬扒等等,我是沒去香港吃過,不過據說本身就是香港人的老闆很堅持香港的重口味,這點我很喜歡。

介紹幾道我蠻喜歡的餐點,菜色很多,建議你,第一次去可以點今日特餐,便宜又好吃!菜單上也有一些特色餐點可以試試!因為我通常都是中午去,所以特色餐點比較沒試過,很想找個機會去吃個下午茶!下午茶我最想試的是鮮油菠蘿飽,那是港式點心的經典啊!

港式撈麵.港式牛肉炒麵
IMGP2523

鴛鴦奶茶,必喝!
IMGP2527

我老婆點這個應該是叫海鮮湯麵吧!我忘記名稱了。
IMGP2526

店 名:香港鑫華茶餐廳
地 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1號1樓 (政治公企中心對面)
電 話:02-2391-2022
營業時間:11:00~21:00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