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宅男,「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song chart memes
see more Funny Graphs

上圖來自國外網站,題目是: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A. 我外貌普通,雖然我個性還算有趣 (4%)

B. 我對女孩子很害羞,但我不會錯過最好的那位,碰到好的女孩,我一定去追 (4%)

C. 我不會跟一大群人鬼混,只跟熟識的朋友玩樂 (4%)

D. 我買不起好東西,不過我願意為她付出時間與一切努力 (4%)

E. 我聖騎士 80 級 [按:暗黑破壞神:: 聖騎士(Paladin)] (84%)

我們都知道,80 級聖騎士很忙的,拯救世界的時間都不夠了,把妹,再說吧!

http://www.wowtaiwan.com.tw/03Gameguide/gameinfo/mounts/image/Paladin/ss2.jpg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