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ightroom 回味婚紗照

IMGP6342

去年結婚,從喜帖、婚紗照到謝卡,我們決定通通自己設計自己拍,攝影師就拜託大姨子,喜帖和謝卡則是由我設計,喜帖用的照片是談戀愛時用手機拍的照片來設計,然後找西門町的輸出廠商印製。

喜帖0510_轉外框

而謝卡則是用由大姨子拍攝的一系列婚紗照,其中有幾張,當初老婆覺得髮型跟動作沒那麼好,所以沒有採用。不過我反而覺得符合我心目中所要的那種自然的感覺。

IMGP6676

因為是自己拍,所以 RAW 檔都在,最近用了 Lightroom 處理,順便回味一下,蠻有感覺的。Lightroom 有一組 Preset 是專為 Wedding 做的 (8 Epic Lightroom presets for weddings),這兩張是用其中的 PH Fantasy Dress 這個 Preset,色調真的很迷人。

相關文章:結婚的影片,婚紗篇部落客的暑假作業.三芝.旅途中8 Epic Lightroom presets for wedding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