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的新玩具

IMGP7359

(Pentax K10D,DA 40 LE,Lightroom)

擺滿小球跟玩具的小帳篷,跟前面這台小腳踏車,是 Angel 的新玩伴。

坐在小腳踏車的座墊上,還沒辦法雙腳踏地的 Angel,除了用她的語言命令我們幫她推車車,也會斜坐一邊,用一隻腳划呀划地讓車子前進。

不過,小球屋就沒那麼受寵了,相較於外頭廣闊的空間,要 Angel 待在裡頭不是件容易的事,抱進去不一會兒,就看她爬出來囉。見她一直往外爬,索性自己鑽進去裡頭玩球給她看,Angel 看著我把自己關在裡面,突然有了那麼點興趣,也爬了進來一起玩球。

也許對 Angel 而言,我們手上正拿著的東西才是她最想要的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