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圍了,不是金莓獎哦!

這個,小弟身為小學生部落格聯盟的成員,奉行著班長偏執兄「低調參與」的信條,我向來不是高調的人,但是因為《2009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有要求,要發一篇入圍宣告的文章。

這是我自從 2004 年擁有這個部落格以來,第一年有認真寫文章,數據顯示,今年平均一個月的文章產量都要大於過去任何一年的全年總產量,從這點可以看出,我今年多麼 沈溺 用心經營了!

我報名的是興趣嗜好類,報名者有 649 人,初審入圍 162 人,我想,能夠在這麼 殘忍 激烈的比賽中入圍,評審的抬愛讓我感動了,我會繼續努力拍照寫文章的!(喵!我又多了個理由可以買鏡頭了!)

雖然我知道,常來逛我的格的朋友們都跟我一樣很低調,不愛回應,我想你們應該也會默默地 不屑 開心著吧?!我有看到我最欽佩的 PFC Marty 老大入圍了同一個項目,再看看除了他之外還有一百多個強大的對手,我想大概可以開始安慰自己入圍就是肯定了吧!哈哈!

其次,我想跟用心栽培我的阿母說,我雜七雜八的興趣,終於也讓我混到一張貼紙啦!哈哈!

最後,用一張 Angel 的照片來替自己打氣好了!把拔甲又!把拔甲又!

86100013

留言

  1. 恭喜!恭喜!入圍是個開始!

    回覆刪除
  2. 感謝兩位捧油的道賀, 感恩感恩!

    回覆刪除
  3. 恭喜呀!
    我入圍生活情報組

    回覆刪除
  4. 恭喜哦!
    您的文章都很好,
    也很有內容,
    入圍是應當的!

    回覆刪除
  5. 甲木前輩言重了.. 我才是從您那裡吸收很多養分呢~ 我寫的東西, 狗屁不通的太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