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手藝

IMGP7343

我一直在勸說我媽,可以來做這種手工編織的網拍,不過她只想做給自己的孩子,這是私人的興趣,她不想為了賺錢而做。

老婆找到一批品質不錯,顏色好看,價錢也不貴的毛線,因為老媽喜歡勾毛線,所以買了寄回去孝敬她老人家。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吧!變出一盒冬裝配件來了!這到底算是給她老人家的禮物呢?還是工作啊?

昨天阿嬤託叔叔帶著禮物上台北,一開始 Angel 心情不太好,怎麼逗都不會笑,後來才比較有反應,很不給叔叔面子的說。

看到滿滿的一箱禮物還有卡片,Angel 很好奇地仔細端詳一番,究竟叔叔帶了什麼好東西來呀?

 

IMGP7340 IMGP7342
IMGP7341

不過,看電視始終是 Angel 最愛的活動,不管別人怎麼逗她。

IMGP7338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