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底片.ILFORD HP5 PLUS 400

86100011

來自英國,這是款很多人推薦的黑白底片。買了兩捲,但一直沒有拆開來。

去借了一本書:攝影家出版社所編譯的「黑白攝影的技術與藝術」,最近總算看完了,隨著 Fujifilm X-tra 400 已經拍光光的情況之下,現在手邊僅剩的底片也只有 ILFORD HP5 PLUS 400 了,是該來拍一下了。

ILFORD HP5 PLUS 400  顆粒感重、反差低、階調的層次豐富,也有不少人用增感的方式在拍,想讓 Praktica MTL50 出來透透氣了,哈哈!

IMGP7244

ILFORD HP5 PLUS 400 原廠介紹:http://www.ilfordphoto.com/products/product.asp?n=7

底片的樣子

DSC01601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