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會不會有三位建興國中校友在 MLB 同場拼戰的戲碼?

(圖片來源:www.epochtimes.com/b5/7/12/16/n1943649.htm)

新聞:
卡斯楚可能轉戰費城,胡金龍明年開季登大聯盟機會濃
續留洋基前途堪慮!近9成球迷支持建仔轉至道奇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都尚未確定王建民的動向,但在今年獲得世界大賽冠軍的洋基眼中,王建民一直不是明年球隊戰力的優先考慮人選,加上道奇是由托瑞領軍,目前看來最大的可能是洋基選擇以低價合約和激勵獎金與王談判,相信不會達到保障年薪 400 萬的水準,如果道奇有意願,也拿得出更好的薪資,加上道奇今年有五位先發投手成為自由球員,先發陣容的重組本就是明年球季的重要工作,那麼,王到道奇對於台灣的球迷而言,絕對是最棒的選項。

加上胡金龍明年在 MLB 站穩腳步的可能性昇高,如此,我們可以一次看到三位來自台灣台南的建興國中校友:郭泓志、胡金龍、王建民在 MLB 同場拼戰,這實在是太讚了!

 

最後播放 Hu 的出場歌曲《Who Let the Dogs out?》,預祝 Hu 明年站穩大聯盟腳步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