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鍋鏟,兩年資歷

P1060640

兩年前搬來這裡,終於是個有廚房的公寓。

當時還是女朋友的老婆,吃素的她,只要我學會炒簡單的青菜,煮個飯就能搞定一餐,於是在她的調教之下,開啟了我拿鍋鏟的生涯。

記得一開始油噴到手還怕痛呢,現在則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習慣得很。

「君子遠庖廚」,是因為不要看到殺豬宰羊的血腥事,那麼炒菜就無妨啦,呵呵。

去年生完 Angel,為了母奶老婆已經不再只吃素食了,而煎煎魚、炒炒肉什麼的,好像也還應付得來,做出來的菜色也許賣相不能算太好,勉強還是能吃的啦!

不能算是什麼現代好老公的標竿,如果單就炒菜這件事來說,無非是為了玩樂罷了。諸多脾氣差並且愛耍懶的各種情事,好些個在生活上每每被批評的惡習,早早就把好老公的分數扣個精光,說穿了炒菜只不過是為了再補回一些分數,圖個及格而已。

如果你的老婆是位好老師,你一定可以學會做菜這檔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