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X-10 與 Panasonic GF1 雜訊比較

image

來自國外網站的一份測試,比較 Samsung NX-10 與 Panasonic GF1 的雜訊表現。

我只看圖,個人感覺,Panasonic GF-1 白平衡好像比較準,而 Samsung NX-10 則因為感光元件採用 APS-C 尺寸,可想而知高 ISO 的雜訊表現應該會比較好,而兩者在 ISO 值到達 800 的差異相當明顯。

詳細請您自行參考:http://blog.paran.com/payton/35887908

網路賣場價格參考:粉紅女朋友

(日文)Panasonic GF1+20mm/F1.7櫻花粉紅餅乾鏡組

網路賣場價格參考:Samsung NX10

SAMSUNG NX10+18-55 輕巧精靈機(公司貨) SAMSUNG NX10+30mm/f2.0餅乾精靈機(公司貨)

留言

  1. GF1是台好機~ 但我還在它跟EP2之間拉扯~ 無法下決定呀 !!!

    回覆刪除
  2. 以外型來看, 我比較喜歡 GF1, 但是 EP2 有機身防震的確對穩定拍攝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3. 不過以目前 M4/3 出機的速度如此之快, 我覺得可以再等等, 應該會有更進步的機身出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