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互動,縮短首頁載入時間的 ZOG BETA 版型

image原本就在想讓 ZOG 進站時載入圖片的時間少一點,然後貼紙區長長一條也覺得版面的中央區跟側欄區很難控制到長度一致,側欄長的時候,首頁載入的文章數如果太少,也會覺得整個版面怪怪的。

我打算把上方的連結區改以 TAG 的方式,然後再將文章的 TAG 做一些細分,因為我原來大量的攝影文章都是只以「攝影」做為 TAG,分類有點雜,細分之後可以比較容易找到資料 (我猜啦)。

然後我做了一個問卷,您可以看了 ZOG BETA 之後,幫我填一下底下的問卷,或者直接留言在 ZOG BETA 也可以。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