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電子書才有翻書的感覺 The Kno from Kno Inc.

The Kno

(圖片來源:截自 http://vimeo.com/12223465 影片)

雙 14 吋觸碰螢幕,感覺就有像在翻一本百科全書的爽度!

跨螢幕翻頁,做筆記,點閱電子書章節裡的多媒體素材,功能相當強大。

採用 Linux 作業系統,the Kno 還支援 Adobe Flash,不會像某家知名水果公司的產品不支援 Flash!Kno 的價格據聞會在 1000 美元以下。

(規格與價格摘自:http://mashable.com/2010/06/03/kno-tablet/)

當一台 14 吋 Tablet 變成上下都是螢幕的時候,突然覺得把 Tablet 翻開有好多事情可以做哦!

接下來看看影片介紹吧!

Kno Movie from Kno, Inc. on Vime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