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室內素雅風格

My creation

(左為室內清淡素雅風格,右為原圖)

image這幾天看到一篇外國的 Blog 把我之前用 LR 調的 Angel 照片風格,用 Flickr Lightroom Extractor 抓取出我調的數值 (有興趣的話,可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教學),雖然看不懂葡萄牙文,用 Google Translate 翻了也還是不太懂,不過看到別人用我調的風格套用在他的照片,還是覺得蠻開心的。

記得年初購入 Sony A450 時,曾經把機身降兩格飽和度去試試另一種素雅風格的色調,後來新版的 Lightroom 支援 Sony A450 的 RAW 之後,就一直在嘗試調出類似淡雅風格的 Preset,最近實際測試了幾張照片後感覺還 OK,於是把 Preset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大致上是把飽和度調低,拉高對比,不會動到原先你所設定的白平衡。

室內清淡素雅風格:載點,如果有下載套用的話,也歡迎分享你的想法跟意見哦。

底下再附上幾張用這個風格處理出來的照片》

DSC03107 DSC03001
DSC03414

留言

  1. 您好使用谷歌翻译,也读你写什么。现在又用来从葡萄牙语翻译成中文我在写什么。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很难理解。

    我觉得你已经很冷静,我引用了巴西在您的文章的博客。这种效果很不错的Lightroom。

    感谢您与我们分享你的知识你。

    来自巴西的拥抱。
    Nín hǎo shǐyòng gǔgē fānyì, yě dú nǐ xiě shénme. Xiànzài yòu yòng lái cóng pútáoyá yǔ fānyì chéng zhōngwén wǒ zài xiě shénme. Yěxǔ zhè jiùshì wèishéme hěn nán lǐjiě.

    Wǒ juéde nǐ yǐjīng hěn lěngjìng, wǒ yǐnyòng le bāxī zài nín de wénzhāng de bókè. Zhè zhǒng xiàoguǒ hěn bùcuò de Lightroom.

    Gǎnxiè nín yǔ wǒmen fēnxiǎng nǐ de zhīshì nǐ.

    Lái zì bāxī de yǒngbào.

    回覆刪除
  2. Thanks huainenunes, I'm very glad that you like my preset.
    Enjoy LR, Hug from Taiwan. :D

    回覆刪除
  3. HEY HEY, this preset is incredible!
    i'm using it. thanks for share!

    回覆刪除
  4. @Ma,
    my pleasure, thanks for coming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