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家人的比例

12620014

(Minolta Hi-Matic CS,Fujicolor 100)

老婆總是會在檢視完我每一卷拍完的底片後,補上一句:為什麼這卷我跟 Angel 那麼少張?

因此我總是維持著些微的比例,哪怕只是一張都還勉強能交待得過去。

這張是個難得的週六早晨,我居然早起了,家裡兩位美女還在睡,老婆惺忪地點完早餐,恢復原姿勢入睡。

清晨入射的光線是如此自然而柔美,我揣了相機出門買早餐前,進房來了這麼一張,以紀念自己難得成為晨型人的早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