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用的除濕機,象印輕巧型沸石式溫風除濕機 ZOJIRUSHI RV-JBF60RV

DSC02923

Angel 扶著的那台就是了,我很喜歡這台運作時的還不算太吵,也不會太佔空間,我們的衣帽間不大但太亂了所以就不拍全貌了,不佔空間又輕這個優點對老婆來說還蠻重要的,老婆也常常用這台的排風口把突然下雨還沒晾乾的衣服放進衣帽間烘乾。

當初會選這台,主要是因為象印這台 RV-JBF60 是沸石式除濕的技術,而不是以前我們用的那種冷媒除濕機,冷媒除濕機的原理其實跟冷氣是一樣的,差別是在冷氣把熱風往外排,而除濕機只是把熱風直接排出來在同一個空間。

象印輕巧型沸石式溫風除濕機(RV-JBF60)日本象印創新技術的沸石式除濕為最新進的科技突破,而在日本已經成為主流!取代傳統壓縮機式的除濕機,無需冷媒,因此相對具有重量輕,體積小,低噪音,除濕力強的等優勢,簡單說就是像海綿一樣會吸水的石頭,吸到飽合水滲透下到水箱,有別傳統壓縮機式除濕機的笨重,高分貝又不環保的除濕方式!

發現最近好像有特價,比我之前買得還便宜說,而且賣場還有 18 期 0 利率,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原價$11990↓限時狂殺

象印輕巧型沸石式溫風除濕機(RV-JBF60)

  • 體積輕巧,收納便利
  • 除濕度指標一目瞭然
  • 10㎡~21㎡除濕面積
  • 82分鐘衣物快速烘乾
  • 無冷煤沸石式除濕

商品特色:

1. 超輕量5.3Kg,無冷媒又環保的沸石除濕。
2. 竹炭除臭及綠茶兒茶素防霉的過濾網。
3. 82分鐘快速烘乾衣物。
4. 6大安全設計自動停止。
5.( 3 )/ 4 / 6 H定時運轉設計。
6. 135度超廣角的風口,烘乾 / 除濕更透徹。

象印輕巧型沸石式溫風除濕機(RV-JBF6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