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2010 阿叡結婚了

65770026

(攝於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Minolta 707si,Minolta AF 28mm f2.8,Fujifilm X-tra 400)

這趟宜蘭花蓮行,主要就是為了參加這場婚禮,但是我自己很「假會」的堅持住在花蓮的民宿。婚禮的男女主角是小我一屆的學弟妹,從大學同班同學,到後來在同一所學校任教成為男女朋友,終於步上紅毯成為彼此的伴,很溫馨的故事。

阿叡,雖說是小我一屆的學弟,但事實上是大我五歲的哥哥,很慶幸大學生活裡能夠留下有他一起的共同記憶,陪伴我在大學時期自我省思的歷程裡,他是很重要的兄長。

是一起生活的同居室友,是打棒球的球友,是不需多言卻似彼此了解的同星座朋友,是可以請益的朋友,是唯一一個來住過我台南家裡的大學朋友,也是唯一一個我去住過他家裡的朋友。

他的性格裡有一種溫暖,是會讓人自在的那種,不會困住你,卻好像時時在那裡等著你,所以他們夫妻倆任教的學校,可能是我唯一真正安心把小孩子託付的地方,因為我認識這個人,了解這個人,而且信賴這個人。

我想,婚宴當天會場裡的家長、親友、孩子們、師長,一定都是這麼想的吧!真心的祝福現在正在渡蜜月的兩個人,明年生個小寶寶囉!

65770025
657700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