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 2010 年期中作業,老是找不到感應票卡

老師說為了紀念「國父誕辰」,請以「最誇張的意外事件」或「最哈母的蠢事」為主題作文。阿娘喂,再不交作業,快被開除學籍了!

Token2除了之前發生過帶了兩台相機卻忘了帶底片還有帶了一台沒電的相機出門,最近常常被長得像捷運用的停車場感應票卡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上班已經快遲到了,箭步如飛地到了停車場,為了避免又被相當嚴格的自動繳費機吐鈔吐到我吐血,直接走到管理室,繳了費,拿了發票 (好學生都要記得拿發票),然後快速地捏著車鑰和感應票卡,奔到車旁,開了車門,隨手丟了包包在副駕駛座,準備要扭了車鑰發動車子的時候,阿咧!我的感應票卡咧?

真的急了,因為上次已經發生過一次把感應票卡落在走到車旁的路上,用我極差的嗅覺,花了近半小時才找到,眼看都已經這個節骨眼又發生一次,我這次除了狗鼻子,連紅外線透視和飛毛腿都借來了,接著沿著剛走的樓梯間上到一樓,又再順著原路滾回 B3,因為開啟紅外線掃視模式,都快看到透明的衣服而長針眼了,還是沒找到,瞄了下手機的時間,靠北,八點快半了,喵的咧,當機立斷想說認了,大不了開到管理室跟管理員招了,看要怎麼辦再說,能趕快到公司才是真的。

坐進駕駛座,掏了車鑰發動車子,突然覺得屁眼好像有 Fu,還好那天褲子沒穿太厚,享受了一下,用手撈一把想說這樣開不了車,娘咧!是感應卡,真是讓人舒坦的感應卡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褲子穿薄一點才會敏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