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農場,來看螞蟻怎麼建造自己的家

the_ant_bully_wallpaper_28s_300x300我小時候想過這件事,是在看過小百科之後。別惹螞蟻 (the ant bully) 這部動畫電影的小男主角盧卡斯在經歷了被縮小跟螞蟻一起工作生活之後,會拿糖果出來餵,我是從一開始就拿出我最愛吃的可口奶滋在餵二樓陽台盆栽裡的螞蟻,其實也換過各種不同口味,像是蛋捲之類的,反應都十分熱烈。

那時候因為想要了解螞蟻,玩過模擬螞蟻 (SimAnt)。我也問過我媽,為什麼盆子不能是透明的啊?我媽沒辦法回答又趕忙去找了一套百科全書塞給我,免得我又問她。

另外,也為只要看到螞蟻就不舒服的人找到不用藥的解決方法,主要是設計成迷宮讓螞蟻聞得到吃不到,並且可以永久使用,所以你可以把想讓家人獨享的食物放在盤子上,想餵他們的食物擺到陽台上就算是和平共處啦!

詳細請參考網路賣場說明:

【波希米亞】環保專利防蟻侵食魔墊-2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