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格中文化以後會不會比較多人回應?

image

除了改部落格的名字,昨天也把上面本來都是英文的選單全部改成中文了,中文字短多了,害我又得多想一個連結來放,所以就搞了一個「回應送相機」的爛活動。

六年來雖然流量增加了,但大家還是不多話,來了就走,我覺得好像有微量的人氣,卻沒感情,其實我很好相處的。

你覺得咧?回應會變多嗎?我覺得還是會像六年來一樣,自言自語得多。

給我一點建議吧!

留言

  1. 我覺得要讓自己Blog的留言數量增加,
    主要有兩個方式,一個是叫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盡量留言,
    另一個就是自己瘋狂地到處留言,然後一定要留下網址!

    另外其實很多人看到是blogger的網誌就不想留言了,因為直覺就是麻煩...

    回覆刪除
  2. ^_^ 謝謝 yoyo,我想你說的對,我也是逛到別的部落不曉得該寫些什麼的 :-D 大部份留言很旺的格的確是有在經營這個朋友間的互動留言的關係,我是真的比較少去人家家裡走走跳跳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