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鐵道懷舊風.國慶不再閱兵之紀念

P1110197

(攝於花蓮,舊鐵道商圈,Panasonic LX3)

國防部政戰局官員透露,呼應總統馬英九提出的和平觀點,以及加強政府與民眾互動,今年 (2010) 國慶日將不再舉辦大閱兵,首度改以藝文活動。

所以 2010 國慶日前一晚,花蓮人在舊鐵道看以前的國慶閱兵紀錄片。

舊鐵道商圈介紹 (摘自:花蓮縣觀光資訊網-關於舊鐵道文化商圈)

花蓮市舊鐵道是昔日花東鐵路穿過花蓮市區至海邊火車總站的一段鐵道,全長約1.8公里,1979年北迴鐵路通車後,交通重心轉移,舊鐵道失去原有功能而逐漸沒落。2003 年花蓮市成功街十八公尺長的鐵路道路打通,儘管這是全花蓮市最短的道路,卻扮演舊商圈重現往昔風華最關鍵的角色。

底下接著看舊鐵道商圈的照片》

P1110199
P1110200
P1110191

說真的,嬰兒車不好推

P1110195 

來這裡,連交通工具都要復古才對味

P1110194

街口有東華哈狗社舉辦的狗狗愛心領養活動,老婆問 Angel 要不要養狗狗,Angel 居然說好,我暈

P11102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