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The Sim City 模擬城市就是這樣玩才好玩!

小時候很愛玩模擬城市,從模擬城市 (SimCity) 到模擬城市 2000 (SimCity 2000),1993 年推出的模擬城市 2000,已經有立體的概念,什麼哪裡沒水要拉下水道啦,用什麼發電廠啦,要不要搞地下鐵路啦,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只要模擬市長做累了,民調愈來愈差,赤字無可救藥,人口少得可憐,啟動災難模式,就可以去拿杯阿華田,坐著等遊戲時間結束了。

市長難為啊!真的!我小時候就知道了!

完整回顧本款遊戲:電腦玩家雜誌 Tony Chen:模擬城市系列(SimCity)

留言

  1. 這是我這輩子最愛的遊戲!!!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的,你也喜歡玩這個。

    相較於連線多人玩的即時戰略遊戲(雖然我也有玩),我比較喜歡這種戰棋策略模擬式的遊戲,像是文明、三國志、信長之野望這些,我到現在偶爾都還會去玩。: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