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裡的小客廳,甜.客廳 Dulce-Salon

82330031

(攝於石碇,Pentax MZ-L,F 28mm f2.8,Fujicolor 100)

馬丁介紹過的餐廳,Angel 生日那天下午請了假,帶 Angel 去那裡慶祝兩歲生日。

店就在淡蘭古道的入口旁邊,坐在這裡用餐就可以看到碧綠的山景和石碇溪,有機會您可以先去走走淡蘭古道,再來這裡用餐。

戶外的用餐空間,喝個下午茶就可以好好欣賞山景,水池看之前馬丁的介紹都是有水的,不過現在只剩下最後面那一小塊區域了,可能是為了安全因素吧,之前馬丁就有提到水池的問題,不過其實我算是為了水池而來的說,因為上次 Angel 在花蓮看到金魚的開心模樣,才想說帶他來這裡看魚。

82330020
82330022 82330023

水池沒有水,所以有一隻貓在這裡閒晃著,喵~

82330021

室內用餐空間,靠近石碇溪的那一側是可以拉開的活動門,陽光灑進來還真是迷人。

82330019

石碇溪,淡蘭古道,吊橋

82330024

還蠻多人是來喝下午茶的,還好全日都有供餐,所以空著肚子的我們可以好好吃一頓。餐點還不錯吃,餐後服務人員還來做餐點的滿意度調查,有用心經營。

82330025

其實我們用餐的時候 Angel 一直都在睡,一直到甜點上來了才醒,醒來有嚴重起床氣,就沒在店裡慶生了,帶來的蛋糕就只能帶回家晚上慶生再享用了,Angel 回家前還是沒有很開心。

82330033 82330034

以上是底片拍的,MZ-L with F 28mm f2.8。

其他照片請至 Flickr (有食物和 Angel 睡覺的樣子):2010.11.10 石碇.甜客廳

關於甜.客廳 Dulce-Salon

石碇店地址:台北縣石碇鄉雙溪口68-8號
服務專線:(02)2663-3939
傳真:02-2663-1189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11:30~22:30 ( 每週一公休 )
網址:http://www.dulce.com.tw/index2.as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