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相當驚豔.Minolta Hi-matic AF 第一卷

78110013

使用相機:Minolta Hi-matic AF
使用底片:Fujifilm Superia 100 過期原裝片 (24 張)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因為這台是戎克品 (Junk),標回來時本來就沒有太高的期待,基本上是為了他是 Minolta 第一台傻瓜自動相機才收的。

這次用的底片也是人家給的從日本來的過期片,應該是跟 Fujicolor 100 是同樣的吧,不過只有 24 張。

一開始裝上電池時至少也已經確定閃燈不閃了(有充電的聲音,搞不好只是燈泡壞掉而已),所以其實是半信半疑的隨手試了這一卷,洗出來的照片會讓人大呼,賺到了,這是一台可用的戎克品啊!哈哈!測光和對焦都在正常的狀態,而且似乎很懂我按快門當下的心意,未來應該會多帶他出門吧。

討喜的一點是,因為這台仍然維持了手動過片而不像 Canon、Nikon 的初代傻瓜機就都用馬達在過片,所以相對來說,Minolta Hi-matic AF 除了過片安靜(手動過是能多大聲),手動過片硬是可以多拍好幾張,24 張的底片拍到 28 張,唷呼!

實拍照片》

78110017
78110018
78110015
78110005
78110016
78110004

其他本卷照片:Minolta Hi-matic AF vol.1

留言

  1. Fuji superia 100是舊款的(四層感色層) fujicolor 100變成三層感色層

    回覆刪除
  2. Re: Grant44 <6104909737287027645>
    感謝前輩的知識分享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