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Rumors.等很久了嗎?Sony A950 預計 2011 年底至 2012 年初問世

image

(圖片來源:(SR4) Sony A950 (tentative name) to be announced in 12-16 months.)

很兇狠的樣子,A950 (暫定的名字) 將在新的 Nikon 高階單眼之後推出,可能搭載超過 3000 萬畫素的 135 全幅感光元件,而目前消息指出 Sony 還在考慮是要用傳統的 DSLR (反光鏡) 還是 SLT 的技術來做這款新的高階相機,還需要從市場上的反應和攝影師的回饋來決定 SLT 是否適合高階的攝影使用者需要。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SR4) Sony A950 (tentative name) to be announced in 12-16 months.這篇文章底下的投票區去投票,我還是會投反光鏡一票吧,目前從投票結果來看,大部份人也還是這麼想的,只不過這要看 SLT 的科技進步到什麼程度吧,但是「光學觀景窗基本教義派」還是很固執的,Right ?

其實幹嘛投票,出一台全幅 DSLR 叫 A950,一台全幅 SLT 叫 A99,不就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