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利百代果漾彩繪筆.最近很愛圈圈.Angel

DSC05738

(Sony A450,Minolta AF 50mm f1.7)

最近 Angel 大師正在改變畫風,開始大量地使用圓圈圈來創作。

在完成本日的作品前,大師選用了藍色果漾彩繪筆。小小的繪圖本對大師來說是不夠的,Angel 大師在完成數頁精彩畫作的同時,也巧妙地利用了桌面來完成更巨幅的作品,充份展現了即興臨場的創作實力。

DSC05739

當然,大師的創意不會被器材所挶限,利用了這款果漾彩繪筆的軟 Q 特性,捏取所需要的顏料,直接以手指豐富作品的生命力。

DSC05754
DSC05749
DSC05751

順手也為一旁單調的波妞來一點臉部的彩繪,當然包括大師自己。

DSC05752
DSC05756 DSC05757

在完成這次兼具繪本創作及即興演出的表演之後,Angel 大師對著馬麻助手說:「馬麻,我要洗手」。

DSC05764 DSC05759

於是在大師的同意之下,記者吉米得以繼續拍攝在大師創作之後的清洗過程。

DSC05765
DSC05771 DSC05772
DSC05774 DSC05776
DSC05780

令記者甚感驚奇的是,經過簡單的水洗擦拭之後,大師的手與臉立刻恢復了原來的純白無瑕,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在大師的同意之下,記者吉米得以紀錄本次演出的完整作品,大師更進一步要求馬麻助手將這次的作品清除,這讓我們更期待下次大師全新的創作了!

DSC05783
DSC05784

本次採訪特輯全錄:2010.12.27 最近很愛畫圈圈.Angel

最後,記者在採訪過程中探知了大師用來創作的神兵利器,在沒有徵得同意的情況下,偷偷跟大家分享。原來大師使用的是利百代的果漾彩繪筆,可以畫在塑膠、玻璃、瓷磚等等材質上,這讓大師的創作更能天馬行空,同時在紙張上使用時,也不會滲透紙張,在光滑表面使用,可輕易用水擦拭或洗掉,右轉尾端筆芯可伸長,大師源源不絕的創意不會因為顏料沒了而中斷!

那麼,這麼好的東西哪裡才買得到呢?

除全省各大文具行有售,網路也找得到哦!底下網路賣場供您參考:(左為六色裝,右為十二色裝)

M06581210_big M06581310_big

另外也請直接參考利百代官方網站的產品介紹》

利百代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