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logger Draft 提供行動服務範本 (測試版)

image

進 Blogger Draft 後台》設定》電子郵件及手機號碼,就可以看到,還有 QRCode。

剛剛發現的,有試用了一下,版面會是底下那個樣子,還蠻清爽的!

image

有興趣可以用手機連上去看看:http://zog-tube.blogspot.com/?m=1,未來不曉得可不可以去自訂這個版型並加入 Google Adsense :P

Google Adsense 補充說明》

雖然目前好像是沒辦法自己加入頻道廣告的 Code,但是可以用 Blogger 原來的在文章間插入廣告的設定,在行動裝置用的頁面一樣可以看得到。

設計-->網頁元素,在網誌文章的區塊按編輯

image

找到「在文章之間顯示廣告」,勾選。

image

這樣的話,在行動頁面一樣可以看到 Google Adsense 廣告,是行動版的廣告,320x50,如下圖。

imag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