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再審核通過一張

Water Lily

(Pentax MZ-L,DA 70 LE,Fujifilm X-tra 400 增感一格)

農曆年回台南在忠義國小用 Pentax MZ-L 拍的,當初送沖掃的時候沒有掃大圖,昨天看到這張被審核通過,只好東翻西找把底片找出來自己又掃了一次,色彩跟當初店掃的版本不太一樣,想說這樣會不會通不過,還好還是通過 Getty Images 的審核,這是我第七張在 Getty Images 販售的照片,這次因為不是人像,就不用填一個 Release Form,簡單多了。

我想以後有認真拍的照片可能至少都要讓店家掃 600 萬畫素免得日後麻煩。(但好像沒有認真拍的照片吧,哈!)

留言

  1. hello, 閒逛之間看到你的blog,想請教一下,
    1.GettyImage是不是只能從Flickr上去更動,讓Getty Image找你?
    2.除了getty Image外,還有那些代理商還在招攝影師的?
    感謝~~

    回覆刪除
  2. Hi Kelven,
    1.GettyImage 目前知道的是可以在 Flickr 加入,也可以寄信給他們去申請審核圖片。
    2.我知道的還有幾間蠻著名的:http://submit.shutterstock.com/index.mhtml、http://www.dreamstime.com/、http://www.istockphoto.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