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GXR 新模組.GR LENS A12 28mm f2.5

gxr

來吧,A12 使用了 APS-C 尺寸的感光元件,光圈 f2.5,訴求 GR1 28mm f2.8 的經典焦段。

底下是我一點點看法》

第一,GR1 是 135 底片,而且體積小巧便攜。

第二,GRD 3 雖然使用的是較小尺寸的感光元件,但體積才是與 GR1 接近,適合外出街拍。

第三,價格,GXR + A12 可以買兩台 GRD 3。

GR1 系列之所以成為經典的開端,除了 28mm 焦段銳利的鏡頭,可以塞進口袋才是真正優異的地方,我想問的是,GXR 咧?

相關參考連結:GR LENS A12 28mm f2.5GRD III 網路賣場

網路價格參考》

RICOH GR DIII 超大光圈進化經典機(平輸中文) RICOH 理光 GXR+A12 28mm F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