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板!弱格 2011

image

好啦,就決定用這個版型吧!

過程中,Fancybox 的問題一直搞不定,就算是只使用 jQuery 不用 mootools 也是一樣,看來似乎還是跟其他的 jQuery Plugin 沖了 (可能是 cycle 或 superfish menu),所以改用 colorbox 這個輕量化的燈箱。

一些會拖慢速度的統計小貼紙都拿掉了,Webwait.com 測出了讓人很滿意的數字:2.14s,至少希望進入首頁能壓在 5 秒以內的目標達成。

image

另外要介紹的是一個新發現的 Blogger 版型站台:Premium Blogger Themes,有需要的可以自行上去挖寶。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