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將,阿公買給 Angel 的新年玩具

DSC06088

(Mellchan,Sony A450,Minolta AF 50mm f1.7,Lightroom 3)

農曆年回台南,阿公帶 Angel 去逛玩具店,Angel 一進店門口,一把就抱起短髮小美樂,衝到櫃枱要結帳了。

這代表,Angel 是個哈日的孩子嗎?

不過這東西,恐怕大人好奇愛玩的程度也不亞於小孩子吧,很多配件都做得精緻,亂有意思的,日本 Mellchan 官網一進去就是可愛到爆。

Mellchan

回台北前,阿嬤又為 Angel 做了一組小美樂的布製搖籃提袋,也有枕頭和棉被,很有年味的搖籃提袋,不過回台北後,Angel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就是幫美樂將脫光光,嚷著好冷唷,然後再幫美樂將穿上衣服。

留言

  1. hello...i would like to know how you add the share buttons on the bottom of your post: "facebook, twitter, plurk.....etc"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2. @小星星,I use addthis,Just see:http://www.addthis.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