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民調中心的總統候選人?

1297823138

老實說,以產生代表黨的總統候選人的制度來說,我這次還蠻支持呂秀蓮所提的黨員投票,雖然我什麼黨員也不是。

呂秀蓮21日表示,每次有人要檢討民進黨的時候,大家都說選舉到了,要以團結為重,但那一年沒有選舉,每次選舉的成敗,如果都不做檢討,「團結、團結,多少錯誤假汝之名」。

摘自:呂秀蓮轟蔡英文假團結 謝長廷:她的話不受歡迎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民主進步黨第十四屆第八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說,總統初選將於3月17日選舉公告;3月21至25日辦理領表、登記;3月31日至4月22日舉辦政見發表會或其他有利選務進行之活動;4月25至29日執行民調;5月4日由中執會公告總統提名名單。至於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的場次,中執會決議3月16日再召開中執會敲定。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