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巧遇.大俠雲劍傲風塵與 Keroro 入侵德陽艦

42260037 42260039

(攝於台南安平港,Minolta XD,MD 28mm,Perutz Primera 100)

德陽艦船齡已經有60多年,原為美國驅逐艦,民國67年(1978)一月抵台並命名為德陽艦,舷號925,服役了28年,於民國94(2005)年4月1日除役,船艦全長119公尺,寬12公尺,重量逾2000噸,服役期間除了擔任台海護衛之外,還曾參加中美獵鯊演習和敦睦遠航任務。

年初二早上,在下九點整使用中華民國身份證免費參觀億載金城放砲,拍畢走出來剛巧遇上準備要入侵停泊在安平港邊德陽艦的雲劍傲風塵Keroro,兩人聯手入侵德陽艦,究竟德陽艦會不會在他們入侵之後重啟軍艦博物館計劃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以上是吉米不負責任報導

42290001

(攝於台南安平港,Minolta XD,MD 28mm,Kodak ProFoto XL 100 36+)

至於 Keroro 登艦後發生的事,請詳雲大俠的貼身報導》http://news.gamez.com.tw/thread-517145-1-1.html

最後請兩位為了世界和平一直努力下去哦!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