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ged under: , , , , ,

Android 3.0 平板電腦.Motorola Xoom 廣告

Motorola Xoom

雖然 Motorola 的品牌在以前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因為太多人用了,而且後期負面評價也蠻多,不過當 Motorola 賭上 Android 以後,倒也是偶爾會注意到他們的消息。

Motorola Xoom,做為全球首台搭載 Android 3.0 的平板電腦,廣告要告訴你不要隨 Apple 波逐 Apple 流,訴求與眾不同的價值,這個廣告很能打動我。

2 回應:



  1. 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雖然很想罵「最好這產品有這麼神」

    但是這個廣告真的切重了我的渴望

    「給我一個這麼神的產品吧!來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好!」

    回覆刪除
  2. 嗯,其實我想說的也是:這廣告拍得真好^o^
    至於產品如何還得實際看看評測才知道!

    回覆刪除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