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兇.Sigma SD1

image

(圖片來源:Sigma SD1 Offical Site)

雖然,SD15 讓我們等了很久很久才上市,不過,Sigma SD1 的出現無疑是一顆超級震撼彈!感光元件尺寸進化為 APS-C Size,畫素高達 4600 萬 (15.3M x 3),訴求大尺寸輸出的強大實力!一堆實拍的 Sample 圖和影片看的人都傻了!直呼,太誇張了吧!

CP+ 展場影片報導》

Sigma SD1 實機拍照測試影片》

Sigma SD1 國外報導》

所以我們要問,這麼好的東西要在哪裡才買得到呢?幾多錢呢?什麼時候開始賣呢?

媽的,好期待!

有興趣研究數位相機怎麼記錄色彩的話,數位家庭有一篇台大教授的文章 (PDF File),可以參考一下:國內數位影像權威現身解密-打開數位相機記錄色彩的秘密之門

留言

  1. SD1的官方smaple超兇
    http://www.sigma-sd.com/SD1/pdf/SIGMA-SD1_Leaflet_Inside.pdf

    回覆刪除
  2. 狗模眼裡的人,怎麼看都覺得不可思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