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角的街拍樂趣

DSC06682

(攝於石碇,Sony A450,Konica Minolta DT 18-70mm)

不曉得會多拍到什麼,而顯得十分期待。

被攝者對於相機的自在程度,實在是很難預測,為了拍種菜的花圃而意外地看到阿公對著鏡頭微笑著,阿公說他有個曾孫跟 Angel 差不多大呢!

走在路上的 Angel 得到路人們很可愛的讚美,真是不好意思呢!Angel 也總是願意喊著阿公阿嬤叔叔阿姨,乖巧懂事又再度加分不少,這樣算是利用 Angel 做為社交的工具嗎?

老街店家窗戶邊擺了隻小狗娃娃,因為始終朝著店內而看不到涓涓的溪景,央著我幫他拍一張。

DSC06659

剛剛 Email 給他,他氣呼呼的說又不是要你拍我,是要拍溪景呀!只能說是你所託非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