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ndroid 3.0 平板現身,預計今年秋天以後上市,至少當聖誕節禮物來得及

SonyAndroid3.0

(圖片來源:en.akihabaranews.com)

發表會今天開了,傳言成真,但型號未定。

而且,不是出一台,是一次出兩台,大台 S1 是 9.4 吋螢幕,解析度是 1280 x 800,有雙鏡頭,支援 DLNA;小台 S2 則是雙 5.5 吋的摺合式設計,兩個螢幕解析度都是 1024 x 480,S2 只有一個鏡頭,處理器 S1 和 S2 用的都是 NVIDIA Tegra 2。

主要的特色是支援 Sony Qrio Video 和 Audio VoD 的雲端影音服務,都支援 PlayStation Suite,瀏覽器內建,叫做 Swift。

資料參考:en.akihabaranews.comchinese.engadget.com

產品影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