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公園.松鼠阿伯

03520034

(攝於二二八公園,Contax 139Q,Planar 50mm f1.4 AEJ,Fujifilm X-tra 400)

禮拜天下午,從衡陽路走路要去搭捷運,經過二二八公園,遇見一位提了袋松鼠美食的阿伯。

只見松鼠們快速地在樹間移動,在樹下跟阿伯領了點心,飛快地溜回樹梢享用,也有些比較餓鬼的松鼠,直接在樹下嗑完,又馬上跟阿伯伸手。

松鼠沒拿穩不小心掉落的食物,鴿子二話不說就啄走了,一點兒也沒浪費。

阿伯靜靜地,不發一語,也不太理會我的相機,一副處之泰然貌,阿伯應該很常在這裡餵他的松鼠愛將們吧。

03520033

話說回來,這裡的動物蠻不怕人和相機的,可能都是跟阿伯學的吧,一支 50mm 竟然就可以拍得到,下次帶支中長焦來應該更有得玩。

03520032
03520036

留言

  1. 上次經過228也看到同一個阿伯在餵松鼠
    而且還一次有兩隻在吃
    我想他應該是這裡松鼠們的大家長了吧~

    回覆刪除
  2. 松鼠們都要叫他老爸了 :) 阿伯餵食超有耐心的,儼然是個慈父來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