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X2 傳今年六月推出

20091230-1wg37xx73rdw6ismndejc17xxy

(圖片來源:forum.getdpi.com)

上圖應該是假想圖,據海外消息指出,2011 年 六月 Leica X2 會推出,用的是 SONY 那片 APS-C 1600 萬畫素 CMOS,好多相機用這片呀,SONY 應該蠻賺的吧?

當然,在這塊 APS-C 高階不換鏡數位相機的領域裡,Leica X1 是第一台,但在 Fuji X100 推出之後,Leica 推出 X2 也算是理所當然,價錢就毋須討論了。

其他消息:The "little surprise" Leica (or imagining a X2) [原文為西班牙文,中文使用 Google 機器翻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