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第一次貫破 70 大關

DSC08693

(Sony A450,KM DT 18-70mm,Lightroom 3)

大四開始,愈來愈少運動之後,就沒看過少於 70 公斤的數字了。

最近因為褲子扣原本的皮帶孔位置會一直往下掉,得往前再扣一格,於是搬體重計來量。

還記得,上次量過後不敢再量的數字是 77 公斤,7 公斤大約是 12 台半的 Minolta XD,9 台 Minolta XE…

如果減一公斤得花一萬元的話,差不多就是從年初到上個月少掉的薪水。

姑且說是用錢減肥囉,只是錢並沒有付給瘦身中心,而是憑空消失了。

有趣的是,一旦突破自以為再不可能通過的關卡,卻開始想著往下持續突破的新紀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